Profile Photo
得即高歌失即休】


谢谢停驻,感谢喜欢:)
from一个很看缘的人
  1. 发私信
  2. 投个稿
  3. 归档

01

众所周知,八班有一群前电竞选手

是电脑课都能打游戏的程度

这就造成有一天吧——

·

·

·

·

02

姜辰因为物理改卷老师判错题目所以不爽了整个晚修

迫切需要杀杀生改善心情

他用笔帽去戳男朋友

这次物理和沈钦并列全班第三的方景行:?

姜辰:“今晚出去玩?”

方景行立刻明白过来:“几点?”

“放学就溜。”

·

·

·

·

03

辰神说一不二

当晚放学就拉着方景行往西门跑

但是还得提前跟舍友们说一声,让他们帮忙打个掩护

他俩一开始出座位的时候

想找的其实是同时起身的时洛余邃

·

·

·

·

04

余邃他们好像同样急着走:“方景行?……是有什么事吗?”

方景行眉头一跳:“今晚可能晚点回宿舍,想麻烦你们帮忙掩护一下。”

“那不巧了,”余邃表示遗憾:“我们今天要去做卫生。”

方景行皮笑肉不笑,心想:你接着装

今天搞卫生的明明是路柏沅他们那群

“那我们另找别人吧,谢谢了。”姜辰不想浪费时间,跑了。

·

·

·

·

05

结果他俩在走廊上又碰见了祁醉和于炀

照例由方景行表达需要帮忙打掩护

祁醉:“嗯?我俩得去办公室挨批。”

方景行故作惊奇地套话:“是吗?”

那头祁醉一笑:“对啊,英语才138,考砸了。”

哟,凡尔赛

高级

“那确实考砸了,”姜辰也笑:“我都拿到了140。”

得,怼回去了,拜拜您嘞!

四人又各走各路

·

·

·

·

06

楼梯,景辰二人又在转角遇到裴封和江绍羽

方景行心道这都什么事儿:“小裴,绍羽[1]。”

姜辰接话:“你们这是去?”

裴封张口就来:“我有点饿了,去小卖部看看关没关门。”

江绍羽点头:“你们呢?”

“我们去西门那边的文具店买文具。”姜辰顺口一诌。

·

·

·

·

07

姜辰倍感心累,掏出手机给简茸发信息

【辰辉兰乐】:到宿舍了?

【Soft】:没

【Soft】:你到宿舍帮给我和队长请个假

【辰辉兰乐】:……我还得找人给我和方景行请假

【Soft】:?

【辰辉兰乐】:你们那么久?

【Soft】:一地垃圾

【辰辉兰乐】:。

·

·

·

·

08

“姜辰!”熟悉的声音在校道上响起

姜辰:……

方景行:……

好极了,这又碰着叶少阳了

“大晚上你们去哪啊?”叶少阳笑着跟他们打招呼

“去文具店,”方景行也笑:“你们呢?”

池朔:“我们去取快递。”

姜辰沉默片刻:“西门?”

叶少阳点头:“只有西门有快递驿站。”






————TBC.

谢谢观看,后文很快

下章是青梅酱家一堆+毛球球家演我+本章人物齐聚


[1]:方景行之前二十五六的样子,是大龄职业选手。江教练5年前退役,估摸着差不多大

*方景行×姜辰——《该我上场带飞了》by一世华裳          我爱!!!!

*余邃×时洛———《FOG》                by漫漫何其多

*祁醉×于炀———《AWM绝地求生》.by漫漫何其多

*裴封×江绍羽——《金牌教练》          by蝶之灵

*路柏沅×简茸——《我行让我上》       by酱子贝

*池朔×叶少阳——《全能中单》          by蝶之灵

评论(40)
热度(3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