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得即高歌失即休】


谢谢停驻,感谢喜欢:)
from一个很看缘的人
  1. 发私信
  2. 投个稿
  3. 归档

#  烂活延续https://siyizhaixing.lofter.com/post/4bdbcf50_2b52fb7dc

#《撒野》蒋丞视角



01

我操 学校真的是越来越狗了


02

“请按时完成作业,十五分钟慢跑”

……大哥我们封控区哎?哪跑?

Excuse me and what are you F**king doing ?


03

咳咳嗯

好的对不起

我要文明


04

再来——


05

傻逼学校你在狗叫什么——

傻逼学校你在狗叫什么——

傻逼学校你在狗叫什么——


06

好的,文明人成就get


07

话说回来,我是绕床给你跑十五分钟吗??

能不跑吗?求求您别摧残我弱小无助又无辜可爱美丽纯洁幼小不经虐的玻璃心了好吗?


08

寇忱来敲我小窗了他要干什么

“丞哥,大群,队形,懂?”

……真心不懂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


09

卧槽,体育老师说少跑一分钟回去罚一圈

不是你一天到晚生病请假送课给主课的时候了??


10

吗的你吗个大鸡蛋真的气死我了

队形走起


11

看看前面的格式哈……

嚯啊,丁霁起的头

虽然但是毫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


12

【丁霁】:收到,尽量 [微笑jpg.]

【霍然】:收到,尽量 [微笑jpg.]

【林无隅】:收到,尽量 [微笑jpg.]

【寇忱】:收到,尽量 [菜刀jpg. ]

【顾飞】:收到,尽量 [微笑jpg.]


13

哟鸡哥很拽嘛,复制一波!


14

……


15

等一下

这个队形有点问题


16

寇忱你要死啊???发了个什么玩意你

倒装句都给气出来了我

等着看你怎么死的吧你

这什么情况好顺口啊我


17

干什么啊这个倒装句我

?什么东西这

怎么改不回来了我?


18

我回来了

终于不是回来了我了


19

 “??我发的为什么是菜刀?”

寇忱你没得救了,真的

 “我靠我是不是要死了???”

你自求多福吧,我干正事儿去了


20

顾飞!过来

“嗯?”


21

二人转一转,跑步好简单!

哎呀来嘛


22

哟呵你别说这转圈圈还挺好玩


23

转啊转啊转啊……

三天三夜~三更半夜

转圈转圈闭着眼~


24

……好晕啊我靠


25

吗了个巴子十五分钟终于到了

头都转没了


26

?这又是谁找我


27

“林无隅?啊对啊我是蒋丞。”

“啊是给丁霁送过仙人掌……我听说那玩意辟邪,想着给丁半仙儿镇镇宅子。”

“哎,怎么突然问这个?”


28

……丁霁为什么要拔仙人掌的刺??

网课已经让他空虚成这样了?

唉林无隅你别走!解释解释!!


29

算了,你走吧到点自习了

所以为什么自习还要开着摄像头?

开了摄像头我照样摸鱼


30

摸鱼任务:看看体育作业谁交了


31

这提交作业的软件字儿为什么这么小?


32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作业哈哈哈哈哈哈哈

寇忱你真的是个冤种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怕死不了是吧


33

手机怎么还有人在发信息?

。。


34

决斗吧傻叉寇忱

截我表情包?

[网课,蒋丞,手机jpg.]


35

我就是眯眼看个字儿

你给我整这个

这不得打击报复一把子?


36

把你体育作业怼到我朋友圈去丢人去


37

你很快就要出名了我的朋友






??

寇忱的体育作业       l三分钟前l

寇忱对体育老师说:男人自律就是好!!越是自律的男人,越不会让自己在岁月里白白蹉跎。他们会保持锻炼的习惯,用不断的积累提升自己。自律就是每天勤快一点。一个男人,就是家庭的顶梁柱!要是倒下了,一个家庭就倒下了。男人自律就是好!!!

体育老师对寇忱说:[菜刀 jpg.]





谢谢观看


设定就是他们在一个班,不用纠结哈哈

评论(7)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